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的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的怀念

2017-04-1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的怀念

  通过昨天的事情自我反省发现自己是一个十足的自恋baby,需要改变自己内心和格局。一周过去了,这是这份工作的第七天,这七天差不多是我回到大内蒙后最开心的一份工作,虽中间也有挣扎和不甘可是总体真的是很开心。不知是因为重复同一件工作而快乐,还是因为同一群刚离开校园的小朋友们的毫无事故的单纯善良开心,总之虽体力成倍的付出可是内心是轻松的。他们都是一群快乐的孩子,没有强烈的心机和圆滑,即使有点小情绪也无伤大雅。他们有时候总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被社会这个大染缸渲染,他们还保留着学生的潇洒任性。会在你需要时帮助你,感觉心里暖暖的,好像离开校园太久了,分外怀念那时的时光,即使我们现在再单纯也做不到那时的快乐和无忌,看到他们年青真好,正当年,可是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肆意的挥霍着美好的时光和岁月静好。 www.wenzhangBA.com

  这几天我自我发现,我是一个很不会和领导相处的人,哪怕她只是个小小的组长,可是我竟然发自内心的排斥她,没有办法和她相处像别人一样和一样融洽,分在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轻易说出想说的话,都是思考好久,在吐露出来,这也许是已入社会的悲哀(哪怕我是一个很迟钝的人)。可是我们总是不敢在轻易问出有些事情,别人的隐私开始尊重,这也许就是生活的馈赠,你不得不接受,也不得不懂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的怀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