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平凡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待平凡的感情

2017-04-1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待平凡的感情

  过年对于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已不再是另人向往的事情了,除了忙于招待客人之外,还要串亲访友,真的让人感觉好累,好累!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让岁月的年轮在脸上刻下一道道无情的痕迹,让一个曾经如花的女人慢慢地变成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婆。

  所以,不喜欢过年,也不愿变老。

  有时更喜欢浪漫,一种看似虚幻的美感却能让人沉醉,一次美丽的邂逅会让人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陶冶一下不染纤尘的情操,悉心经营这一桩俗世的情缘,体验一下那种无我的境界。……

  浪漫无关风花雪月玫瑰情结,平淡生活中的一次闪光才真正让人欣喜,让人激动!(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缘分是无数不确定因素偶然的沉淀,是万象人间里数不清不可知事情可能的巧合。因此,得来的缘分总是散发出难得的馨香,总是透着造化的气息,总是隐喻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的命定色彩。

  缘分是走进人山人海偶见相识者的由衷感慨,缘分也是走进茫茫网海得一知己灵魂蒸腾,缘分更是面对芸芸众生求得知音生命狂喜。

  缘分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春花秋月皆是缘,一草一木总关情。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短如白驹过隙,瞬间而已,珍惜难得的缘分,善待平凡感情,其实都是在珍惜自己的生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待平凡的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