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基层便民工作,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基层便民工作,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17-04-17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基层便民工作,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一片叶子:加强基层便民工作,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青年网:乡镇作为国家最基层的一级政府,承载着基层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重托,具有遵循中央指示,传达上级精神,实施各级各项政策,服务广大群众,带领人民永远跟党走的重要作用,是连接党和基层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汇聚起全国人民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为了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加强社会管理服务体系,基层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勤政为民的理念来用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一是组织学习,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定期组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重要思想政治及政策法规教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勤政为民的服务意识,做到思想不失方向,工作不失力量。(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二是提高服务,自觉为群众办实事。对待群众来访,便民服务中心人员能够做到热心接待,一张笑脸迎人,让群众不再有“门难进,脸难看”感觉产生。对待群众咨询有关问题,便民服务中心人员能够做到耐心解释,遇到情绪比较激动的群众,便民服务中心人员不急不躁,让群众把情绪释放完,随后再耐心向群众解释,不与群众高声叫嚷。

      三是完善制度,增强为民服务内力。完善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细化了职责分工,严格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工作纪律。办事流程公开化、制度化,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能及时办理的,就及时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并在醒目处设置了意见薄、意见箱,接受办事群众全程监督,打造优质高效廉洁的便民服务平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