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便民服务,提高便民效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便民服务,提高便民效能

2017-03-0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便民服务,提高便民效能

  敏儿好学:加强便民服务,提高便民效能

  新华网辽宁频道:外地居民在沈阳办理车辆相关业务不受居住证限制;在中午间休时间,设置延时服务窗口;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即来即办。3月6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该局车辆管理所推出新举措,并对之前推出的便民举措进行了强化。

  便民服务窗口是群众办事的向导,加强便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需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一、强化领导组织机构。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分管领导,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村建、国土、水利、卫生计生等服务窗口各1个,以及村干部坐班窗口1个,确保分工明确,群众办事能清楚的知道在哪个窗口。

  二、公开透明办事流程。通过信息公开栏、办事综合指南、办事须知等形式,公开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受理时间、所需资料等,做到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群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公布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三、严格规范规章纪律。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严格执行上下午签到制度;自觉遵守行踪告知制度;严守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奉公守法。严格问责制度,依法依规。

      四、狠抓落实纪律作风。乡镇纪委和便民服务中心定期、不定期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监督考察,年终统一考核。

       五、养成良好个人习惯。爱护中心公共财物,厉行节约,维护公共利益;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持办公环境;强化保密及防火、防盗、用电等安全意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