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月,是一首越唱越冷的落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月,是一首越唱越冷的落红

2017-04-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镜头里的我,就是一缕四月的风情——题记

  又是四月了。四月,仿佛是梨花开出的又一场台词。我静静地站在花下,给今年的四月披一袭白色的霓裳。什么都不说,就这么安静地站着。从某年的四月直至如今,我都在四月的梨花下站着。

四月,是一首越唱越冷的落红

  锦簇的梨花越开越茂,我淋漓着这场梨花的盛放,思绪在梨花间游走。依偎着四月,和梨花零距离的接触,每一朵梨花,都有一段经年的回忆。花,依然如昨般灿烂,心情依旧诗意般涌动。

  我和四月热情的打着招呼,慢慢寻觅着四月花开的风景里梨花那无限的美。我看见它们一片片,一朵朵,一簇簇都浸透着洁白,把四月斑斓的风情渲染的素洁高雅。

  我想,再也没有什么能抵得上这场素雅的花开。四月,绿过,红过,美过,可偏偏只有梨花美得独特,美得骄傲。我收集着这与众不同的美,让我的灵感在镜头前一次次发酵。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四月,谁又能美过梨花呢?衬着梨花我开始让自己一遍遍精致到出类拔萃。从前到后,从左到右,从上到下,让我所有的风情都突破从前,一点点像完美靠近。

  看着渐行渐远的四月,我的眼里春风荡漾,一种沁人心脾的暗香开出风光无限。多么美好,眼前春浓花香,一望无际的梨花是春天馈赠我的深情厚意。张开双臂,给你,我对春的倾城之恋。

  看着这专属梨花的四月,不浓不艳,它盛开着春天里最纯净的颜色。我自然而然的被这片梨雪吸引着,一呼一吸间,都飘着我对梨花的偏爱。此刻,还有谁能阻止我将一脸欢颜赠与梨花?

  四月,已接近了尾声,这场即将谢幕的春也将远走他乡。感伤之余,原来,那些曾经盛开的而现在渐渐凋零的花儿,却是一首越唱越冷的落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