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25岁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25岁的我

2017-04-22 作者:翻天青年旅舍 来源:翻天青年旅舍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25岁的我

   下个月,我就25岁了,倾听岁月的风声,吹拂着年华的苍老,弥留下无限的感伤,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再到风华正茂,原来我已走过25个春夏秋冬,可25岁的我该是什么样子呢?

   25岁,豆蔻渐远魅力渐至,我也不再指望全世界把我当做公主来宠了。女生流行的公主病,并不是只有电视剧才有,也不是只有白富美才有,更不是只有别人才有,而是我也有,只是病的轻重缓急,何时痊愈而已。可能现在的我看起来还算不错,对人礼貌说话得体,总带着一张微笑的脸,这样的自己我也喜欢,委屈了自己独自悲伤难过了自己抱紧安慰,开心了又愿与全世界分享。但是我想说,这一切都是岁月的打磨和人生经历,公主病才渐渐痊愈的,如果说每个人的公主病都有一个期限,那我应该是18岁发病25岁痊愈。每个女孩的18岁都是心里难以忘却的美梦,我也不例外,经常在自己的笔下提到我的18岁,那时的我对未来充满幻想期待,看什么都是满眼的稀罕,莫名的也会有种优越感,我也不知道自己这种感觉从何而来,但是我不得不承认,那时的我是自己现在所讨厌的,不会为别人考虑,更多的是以自己为中心,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都认为自己应该是被爱的那一个,所有的人都应该宠着我爱着我守着我。那个时候的我病的不轻,甚至醒来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都该将就我,可是当有一天一直捧着我的人,突然狠狠的把我摔下,活在梦里的我也疼醒了,突然明白,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凭什么别人要让着我,凭什么别人要爱着我,又凭什么别人要仰望着我……我不过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没有成鱼落雁的容貌,更没有出类拔萃的才华,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骄傲的资本,又怎么可以要求全世界来爱我呢?所以从明白的那刻起,我开始收敛自己,控制自己,公主病慢慢地痊愈,从18岁到25岁才学会了不要做一个骄纵的女孩,更不要把内心的骄傲摆在脸上。那25岁开始我又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不负此生,真正的诠释人生呢?下面这些要求与鼓励,致25岁的我。

   25岁的我,意味着如果我能活100岁,那么已经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与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不如拼尽全力活的漂亮。25岁的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也不想做一个懦弱的人,应该是不够好我就努力学,因为自信不是与生俱来的,既然没有了公主病,就应该学会靠自己,在艰难的学习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征服新领域。翻天是我全身心投入的一份事业,也已经融入到我的生命,渗入到我的骨髓,植入到我的灵魂,无时无刻我不惦记着,从创业到现在,很多人一定还对我的能力有怀疑和质问,确实在很多问题的处理上我还欠考虑,偶尔会情绪暴躁,这也是不够成熟的一种表现,但我希望以后自己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以一个默默努力的背影回应所有的不肯定,说到做到,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和翻天不停的攀登新领域,相信靠谱的人运气不会差。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25岁的我,就更不要再理直气壮地装嫩。实际年龄25岁,看上去就是25岁,不要再幻想用娃娃声说话、拍照撅嘴就能变回18岁。仔细对照18岁和25岁的照片,或许自己的容貌没有太大变化,但眼神一定不一样,因为每个年龄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相对18岁的不谙世事,25岁的我应该更为大方得体,不要偏执的装嫩,做一个简单率真的人就好。

   25岁的我,别再相信“永远”,应该学会享受当下。“永远”是一个并不存在的词,现在一定得清楚,当下的快乐才是真实的快乐。25岁,是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别用明天的忧愁来稀释今天的快乐,更不要用明天的快乐来扰乱今天本该快乐的步伐,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珍惜自己值得爱的人。

   25岁的我,应该把不能成为至交的朋友变成我的人脉。即使能力过人,但仅凭单打独斗,想要成功也一定困难重重。有句话说的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人脉在某些程度上决定了你的人生。是的,从25岁开始,我需要开始有意识地累积自己的人脉,明白在成功的道路上,需要什么人来帮助我,如何借鉴和奋斗,珍视所有无条件支持我、鼓励我、欣赏我、帮助我的人。

   最后,感谢25年来的每一场遇见感恩所有曾走进我世界的过客,因为你们,让我的回忆更加色彩斑斓,让我更加懂得如何去爱和努力,也让我明白25岁开始该怎么做,让所有美好致25岁的我,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25岁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