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眼中的九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眼中的九通

2017-04-2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眼中的九通

  在朋友强烈的推荐下,我硬着头皮给这个据说是上市公司的人事打了个电话,关于所知道的少之又少,迷糊中选择来到了这里,也许是朋友前面给强烈的灌输让我潜意识中认为这个公司很牛,所以能进入是荣幸,却忘了哪有什么特殊,只是因为自己选择是真的很差劲,而他们正好缺少这样的人?所以自己进了这样的地方,一个回到毕业前季都不可能拿那样少的工资而干最长的体力劳动,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因为什么坚持了这样久。也许我是向着他们公平的竞争机会来的、也许是因为自己太久没从事那种只有体力没有任何脑力的勾心斗角,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坚持下去。

  来到公司已经20多天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像我们上学时候,早上8:00中午休两个小时,下午6点再次去食堂吃饭,然后加班,应该还不如上学,上学时候至少可以在晚饭后休息1个小时,整个氛围像个学校,公司很聪明尽可能的利用一切资源。这里的人几乎都加班,而且如果没有太大的事情,从周一到周五我们都生活在一个不用抬头就可以望到头的院子里,工作的地方阴冷、没有任何阳光,像个半囚楼。(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她也不是一无所优,可是她让我目前没有太强烈的热情去发现她的美!事件就是如此的可笑,看虽然如此我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努力的工作,因为晚上能9点前下班而沾沾自喜。

  好了,不吐槽了,明天我还要努力为了上升而认真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眼中的九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