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谅我选择了逃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谅我选择了逃避

2017-04-2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告诉我:今晚你想看我。

  我回复你:今晚我要出去。其实,我的人没有出去,我只是让心出去。我不想在这静雅的小房里,让心与你相遇。

原谅我选择了逃避

  我把手机调成静音,我害怕你的固执,会让手机一次又一次响起。我把灯光调成昏暗,并且拉上了窗帘,我担心执着的你,还会抱着希冀,静静地徘徊在我家的门口。

  我有一种预感,阳台上的那盆昙花,今晚会开,也会在今晚凋零。她的花期,也许就在我熟睡的四个钟头里。我要去守候吗?我想起你说的话:那怕是昙花一现,我也要享受那份绚丽。

  人与人之间,就是有太多的不同,有人愿意放任自我,轻易沦陷;有人死守底线,不管风浪滔天。

  我也许是后者,我不会去守候那个昙花一现。因为,我需要睡觉,我明天还有很多的工作,我无法为了一份美丽而忘乎所以。

  而你,注定是一个不管一切的人,从见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你的热烈,足以让人融化;你的深情,足以淹没一颗柔软的心。

  所以,原谅我,我选择了逃避。我们有太多的不同,就像我不会去守候昙花,而你,却可能一整夜地呆在阳台里,伴着昙花,守着昙花。

  有一种东西,叫缘分。既然缘分在你我眼睛相碰的时候,已经擦身而过,何必去追?追了又有什么结局?(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想像中最美好的你我,就是相互微微一笑,最多就是双手轻轻一握。至于那些热情的拥抱,那些不舍的相依相偎,真的不属于你我。

  尽管你对我说,你对你别无他求,只要我接受就好。可是,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既然我无法回报于你,我凭啥伸出双手去接纳。

  不是所有的获得都是愉悦,不是所有的爱都能舒心。我不相信世上真有第三种感情的存在;我也不相信,一个动了心的人,还能纯纯净净地、快快乐乐地,扮演着红颜或者蓝颜的角色。

  长痛不如短痛,有些时候冷漠比优柔来得更加无私,更加彻底。

  你认为呢?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迅速转身,遇到哪一个能跟你的心,碰撞出火花的人。

  你的爱,对你我而言,就是一场暴风雨,只要我们置身期间,我俩的心,就再也无法轻盈。你是无尽的负累和疲惫,我是无法言明的负担。

  所以,原谅我,我选择了逃避,也选择了冷漠,不管你怎么按我的手机号,也不管你往我的微信说了多少话,我都是沉默。因为我的心,已经出去,已经远离着你。我唯一能给你的,能陪伴你的,是我内心最诚挚的那一份祝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谅我选择了逃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