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秘密》中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秘密》中的秘密

2017-05-0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秘密》中的秘密

  为什么百分之一的人拥有百分之九十九的财富?为什么有些人能够成功?朗达拜恩的在《秘密》一书中告诉我们,原来是他们掌握了一个秘密

  作者所说的这个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即,每个人的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是他心中保持的“心像”吸引而来的。我想简言之,这就是我们常用于祝福语的“心想事成”吧!“心想事成”与宿命论、宗教是迥然不同的。前者多是主动的、积极向上的。而后两者则多是被动的、消极等待或甘于接受的。

  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呢,这需要一个简单的创造过程。一是“要求”,提出一个你能确认的自己需要的什么。这个“确认”是非常必要的。若没有确定,那这个“想要的什么”即使是来了,你也未必能知道。二是“相信”,必须相信自己已经收到。关键是“必须”。至于怎么带给你,都不是你关心的事。三是“接收”,“要求”、“相信”后,接下来就是“接收”,让自己感到喜悦即可。“感恩”、“视觉化”是强化吸引力法则的方法。“感恩”是感激目前所拥有的事物,这就会带来更多的类似的事物;“视觉化”就是把想要的事物形成画面,这就会带来所想一模一样的画面。(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让“吸引力法则”起作用的是个人的思想。所以要多想好的,少想坏的。而令人遗憾的是,人们思想中往往想“不想要的”,要比想“想要的”时候多得多。同样,抱怨也是在强化坏的方面。“如果你抱怨,吸引力法则就会强力带来更多让你抱怨的状况。”所以,停止抱怨吧。

  好在,人有辨识能力,能够用意志选择自己的思想。因而,我们其实可以拥有认真思考、用心智创造自己整个生命的力量。所以,要坚持不懈的去“心想”我们想要的,把焦点放到我们“想要”的事情上,最终就能“事成”我们想要的。

  祝大家心想事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秘密》中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