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糊弄成了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糊弄成了习惯

2017-05-0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位文友,不止一次在我转发文章的链接后,很快给出信息:已阅读点赞。然而当我重新打开文章时,却有一种感觉:好似还没有人点开阅读,赞的数量也似乎没有增加。有一次,我长了个心眼:在转发前特意记住阅读量及赞的数量,然后在对方给出“已阅读点赞”的信息后,再次查看,终于发现对方糊弄的真实情况。其实,阅读与否,赞与不赞都没有关系,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文章放到文学群,并非每个人都要看,每一篇都要读。对方这样做,无非是想取得我的好感,让我碍于情面去关注她的文章,也去阅读点赞。只是,如此所为,一旦让人发觉,岂不后果更为糟糕?尽管我没有去揭穿,但从此对对方无视。

  一名朋友,也许是为了表现自己,总喜欢揽活,总给人一种乐于办事的感觉。但是,大凡跟他有了一段时间接触的人,几乎都对他给出相近的评价:此人办事不靠谱,喜欢糊弄,最好别将事情交付他。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别让糊弄成了习惯

  人生在世,并非事事都能很认真,很投入,但不管做什么,都应付出真心,都要实事求是,都要真诚以待,被让一时的贪欲或虚荣滋生出糊弄,更别让糊弄成为习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让糊弄成了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