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时没有这种感觉,这一次感受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时没有这种感觉,这一次感受到了

2017-05-0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时没有这种感觉,这一次感受到了

  我们一起回到祖屋,拜祭了祖宗,老家真美呀!青山绿水,空气潮湿,我们的肌肤好像滋了不少呢。这里的90岁的高龄的老人可真不少哦!还是水土养人呀!哎!家真好!有可能的话退休后回来住就好了,先偷偷的乐一下。

  心情是百感交集的。我们一行16口人沿着山间小道祭祀了先辈,尽了各自的孝心,满含热泪依依惜别,并取回了爷爷的黄土,带回克拉玛依与奶奶团聚。总算完成了父母心愿,作为子女也就问心无愧了。愿父母的在天之灵得到安慰,让他们在天堂里笑口常开,快乐每一天,我们也就该乐坏了。

  与家人依依惜别,不忍回头,不知何时才能像今天这样,大大小小全家到齐去看亲人。带着些许安慰,些许遗憾,些许悲情。我们匆匆上车,往回赶。

  下午我们浏览了烟台的蓬莱仙岛,一路上景色养眼,心情逐渐又好了起来。看时间还早,我们一路人马直接杀向威海。没想到路不太好走,走了近3个小时,不过,大家在一起走走停停也太有意思了。小家伙们唱着不和年龄的爱情歌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加上美景相伴,我们真可谓是在仙境里遨游。不时的不同的风土人情的展现,挑逗着我们的眼睛。撩拨着我的心扉,真不想回家了。(图片稍后补)(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我们就到了威海,夜里的威海是漂亮的。大家心情特好。找了一家开张不久的酒楼,全家坐定,开开心心的吃饭,饮酒,怪不得人累的时候,喝点酒会解乏,还真是的,平时没有这种感觉,这一次感受到了。晚上睡得特踏实。

  10日一大早,我们开着车来到了刘公岛。小时候上历史课的时候,听老师讲过。后来看过不少资料和新闻片子。但都不如这一次来的直接和理解的快。受益匪浅呀!

  晚上7点,我们就到了青岛。旅游高峰期呀,住的地方都没有。好辛苦呀!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五星级宾馆,可是也是人满为患。咋办?便宜的无法住人,一般的也都满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