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色下,留给了浪漫的人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色下,留给了浪漫的人儿

2017-05-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色下,留给了浪漫的人儿

  清早走时,绕着成都小转了一下,然后出城。前往西藏。一路上景色真美!雅安的路上,虽说是318国道,可这里的路别具一格。

  有时像公园的林间小道,有时像官宦人家的后花园的幽静小道,静然无比,仿佛幽深的让人探访,有时像仙女巧手搭成的一座座凉棚,在这一段路真是享受。我也拍了大量的图片到时候和大家一起欣赏。二郎山的风光不错。泸定桥的红色精神依然闪烁着永恒的光芒。(图片)

  好路中也有土路、沙石路、淌水路面和搓板路。也有险情横生。不过,我们有些思想准备,也不足为奇。怪不得有人常说好心情,有好环境才行。到了雅安境地,雅安鱼是要品尝的,一路上价钱不一样,有120元一市斤的,有100---90元一市斤的。我和老公吃了一条100元的鱼,周家的砂锅鱼很有名。

  我们品尝了一下。我还参与了洗鱼、切断等整个做鱼的过程。真是太简单了。回去我也露一手。不过该改成其他的鱼种了。呵呵!让我的朋友也尝尝。(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板娘很热情。看她的身手,是高手,

  吃完,喝完我们一路赶往浪漫情歌之都康定。

  路上,不好走,大多是每小时40---60马里的速度往前蹭。还好,一路的景色不错,我还不时的留下影子呢!(图片)

  康定不大,但很干净。它是甘孜州的首府。娇小美丽。她的旅游业还是挺发达的,有好多的骑自行车的车族都到这里来,其中不乏女同胞,真是佩服他们啊!跑马山---跑马溜溜的山上的情歌挺多——ktv的也贼多,那撩人的歌声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儿。

  它也无处不在的好像向人们昭示着——他们才是情歌的种子。小街的两旁都是大山,山上不知是谁雕刻了许多的佛教图案,使跑马山显得很神秘。

  夜深了,小城安静下来,只听见河水的湍流声,月色下,留给了浪漫的人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