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自己也让别人活得更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自己也让别人活得更健康

2017-05-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自己也让别人活得更健康

  文/黄小平

  一棵树,向阳的一面,枝叶更茂盛,更富有生机。一个人,多看事物阳光的一面,有利于身心健康

  每一个人都可以做一颗太阳。爱、善良微笑,这些都是带给别人温暖的阳光。当你对人示以爱、示以善、示以微笑时,你就是一颗照向别人的太阳。一个人活在世上,既可以做到多看事物阳光的一面,又可以让自己成为一颗照向别人的太阳。(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活世上,不但可以做一颗“太阳”,也可以做一株向阳的“植物”;不但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健康,也可以让别人活得更健康。(《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