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不到是因为放不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得不到是因为放不下

2017-05-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不到是因为放不下

  文/黄小平

  甲、乙两人打赌,甲对乙说,他能让乙的左脚不能抬起来。乙不信。甲让乙先把右脚抬起来,乙照办后,甲要乙不放下右脚的情况下,把左脚抬起来。乙自然做不到。

  人生也是如此,有时我们只需抬脚等举手之劳便可得到的东西,却偏偏无法得到,就是因为我们不肯“放下”。(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有放下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东西,这简单的道理,我们似乎都懂,可一到实际生活中,我们却又把这简单的道理抛之脑后,总是一味地想去得到,而忘了“放下”的这个道理。

  人生很多时候,得不到,正是因为我们放不下啊! (《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