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爱情孤独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爱情孤独者的告白

2017-05-13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注定是要被抛弃的。

  ——渡边淳一《欲情课》

一个爱情孤独者的告白

  “太寂寞了。”

  这是我听过很多男、女想谈恋爱时的有感而发。

  其实男女在很多时候,都刺激着荷尔蒙,在心底狠得牙“咯咯”响,比如你碰到一个长相猥琐且肥胖的大叔旁边五子扣着一个青春活泼的鲜肉美女;你经过沸沸扬扬的表白现场一个普通话讲得不清但嗓门很大的粗老爷们冲着抱了上去,啃着嘴吻;你置身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山顶、原野、草坪,你突如其来的背脊透凉,想着有那么一个人来分享你的孤独

  但,你只是一个失败者

  你是一个嘴皮子上的winner,你自傲但又颓废、胆大却又过度心细、开朗但忧郁热情仍内敛、敢做敢为同时畏手畏脚。(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失败过,也成功过,你得到了很多,但失去了更多。

  你扬言阅女无数,了然于胸,但你却为一句热心的话仍不能安稳入睡;你深得女孩儿心思秘密,但你却惹太多红颜大怒,拂袖长去;你自知内心卑微却又伪装成一个大尾巴狼,惹得一身骚气和腥味。

  是的,我被遗弃了,当然不怪这世界

  只是眼屎朦胧不怪困意,而是眼疾;彷如跌进谷底不怪鞋底,而是领队;一向爱着齐刘海黑眼镜却又招惹着运动马尾的女孩,不怪人心,而是偶遇。

  一如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只有等你足够优秀、充分、准备的时候,另一个人就会悄无声息的赶来,可能她或许不是最恰当的,但她肯定是最准时的。

  如果真是那样,请不要忘了,谢谢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