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弟的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弟的生日

2017-05-13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弟的生日

  躺在床上翻看手机时才发现,我老弟星期三那天过生日,我竟然给遗忘的一干二净,毫无保留的时光里。我真的很自责,很想让时光倒回去,给他打个电话告诉他要好好的,可是我却没有,好难过。还记得记得那次他们都忘记了我的生日,我好难过。这也许就是我们都还没有成长,所以需要别人的关心,需要证明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哪怕是一句话就好,至少证明我是特别的,就好,也许这就是我们都是超级自恋的人,我们需要刷存在感,需要被认知!

  经历了那件事之后,我非常的难过,并且因为不被重视而一度伤心欲绝,泪流满面,一度觉得自己内心是崩溃的,感觉世界末日一样,没有了任何价值。可是这件事情之后我开始狠狠的反省了自己,我问自己,为什么我渴望别人的关心,为什么不能主动说出来呢?其实每个亲人都很关心你,只是他们忘记了你认为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妈妈苦难日。想想应该是我们都不愿意表达自己内心,都渴望别人来猜,我不说你能懂,那样我就很幸福。却忘记了,我又不是你肚子的蛔虫,不是你脑子里的一部分,怎么会记得呢?(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由此可见,以后的我们可以直接告诉别人记不住我们的重要日子,我可以告诉你们呢,我告诉你了,你要知道回应,就好了,知道你关心我就好。

  我们都是缺爱的孩子,只想在别人身上寻找,而忘记爱自己最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弟的生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