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成功男人的女人难上加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成功男人的女人难上加难

2017-05-1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成功男人的女人难上加难

  大多数已婚女人在工作之余即要照顾丈夫又要辅导孩子,要为柴米油盐作打算,要为一日三餐作准备,面对的是烟熏火燎和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久而久之难免会心生厌倦,偶尔唠叨几句也很正常,可男人听得多了就显得有点不耐烦,所以说做女人很难,做已婚女人更难;做成功男人的女人难上加难。

  小木屋原始自然。屋里暖洋洋的。炉火旺旺的,主人热情大方。家里的胖小孩特逗人。为我们带来好多快乐

  第二天,天一亮我们就到平台上去看日出和小村的全景。过了桥,看见几辆车往山上开,有一辆213车往山上冲了几次也没有冲上山。原来山坡陡路滑,车子驶足劲也爬不上山。我们就换了一个地方走。不好前面没有路了,只好又往回走。雪白的路上出现了我们的清晰的车印,雪几乎把轮子都淹没了,我快紧张死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陷进雪窝子咋办?车上什么也没有。回来后发现右边213不见了。一辆霸道陷在哪里了。左边有一辆索兰托车还把路堵塞了。车子的一个轮子几乎掉下路基。他像一座山堵在哪里,后面的车谁也甭想过。我们只好下车,徒步往山上爬。

  太阳快升起来了,我急忙往山上爬。积雪太大,快到我的大腿了。我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山上爬。一脚踩空摔了一跤,整个人掉进雪窝子,软绵绵的,周围没有可以使自己站起来的抓手,只好自己撑着雪挣扎着爬起来。弄得自己浑身都是雪。还差点把手中的摄像相机摔丢。

  还好,关键时刻我把相机高高举起,保住了摄像机。心里觉得好笑又好玩。要不然太惨了。这一幕被一辆车看见,并向我打招呼,仔细一看原来是禾木朋友的车,弄得我有些不好意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