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容易的一趟开车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容易的一趟开车之旅

2017-05-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容易的一趟开车之旅

  没想到我们轻松的跳着就上了山。到了主席台,我偷着乐了。原来那辆傲慢的宝马车在一个平地陷进了雪里,怎么也倒不出来了。那个跟我说话的壮汉,正在挖车呢!谁叫你这么牛叉的,我还有些幸灾乐祸。

  我知道只要有人帮他推一下应该没问题。地方太小,他的车开出来也实在不容易,平台上的车多,前方有一辆陆风车挡着,倒个车不容易,壮汉大叫是谁的车让一让,往前开一开。看见他着急的样子。我急忙让老公把车开走,让出一条路来。哎,教训呀。

  初四早上11点24分,我们从禾木出来。刚到村口就看见一辆牛头车掉下路基了。另一辆牛头在施救。好险呀,差点侧翻。他们给我们让了一条路。我们就上路了。在山中穿梭后,发现路已经不叫路了。原先凹凸不平的路一下子变得平平展展的了。车辙全消失了。到处都是白色,都是平地。(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有几次我们的差一点开进沟里。好歹有些地方有树,可以看见车印。坐在车里什么也看不清。雪越下越密,落在玻璃上就化了。一上坡就什么也看不清。一下子车就滑到了路边,把我吓得心惊肉跳。车子幸亏没有掉进沟里。往后倒了一下车,就出来了。还好有惊无险。

  走过4道漫冰。一转弯,看见5辆车停在路上。下车一问才知道,前面的悍马掉进沟里了。挖了好久刚挖出,我们挺幸运,可以马上走。不过,我们心里更加忐忑不安。刚走过去的车就看不见车印了。看来有些难度。要万分的小心才行呀。这时我知道了什么叫雪盲。

  好不容易到了叉路口。左边下山,右边上喀纳斯。路边有2辆车停着。一辆是新A索纳塔,一辆WJ的是霸道。我们径直开了过去。

  没走多远,路又堵了。原来一辆牛头掉进沟里。一辆车正在营救。只见几个人从车上拿下几块板子,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问题。我们又继续前进。路上2辆牛头分别又掉下路基,不过很快就解决了。可以说是熟能生巧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