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结下了友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结下了友谊

2017-05-2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结下了友谊

  到了阿尔金山,状况就不一样了。好像刚发过大水。路就不像路了。小飞腾很了不起。爬山涉水。一点儿都没有托底。群山中,只有咋家一辆车。原来这儿早就不通车了。偶见路碑写着国道315。好不容易,出了山。马上就到了若羌了。往右一拐。走到一个三叉口,原来是新修的315国道。路可真平,真宽,小飞就像过年一样,跑在路上,真爽呀!

  若羌城市不大,可是干净、热闹,挺现代的。由于是晚上到。又赶上十一大假,这里的宾馆,小旅社都人满为患。找了大半夜。也没找到住处,看见好多越野一族就休息在车里,我们也动心了。于是,我们也露营了一番。第一次在车里睡觉,挺新鲜,一夜无眠。老公却睡得好香。

  天一亮,我们就出发了。孔雀河的滋养,使路边的胡杨树格外精神。引得我们对它恋恋不舍。过了尉犁,就到了库尔勒——和硕---大阪城——乌鲁木齐。一路上景色也很迷人。(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途中我们两家人在一家小馆子吃了一顿饭。成都小夫妻尽了地主之宜。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是小飞腾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让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结下了友谊。小飞的精神,值得我们信赖和拥有。有它是我们的快乐

  棋盘关是一个很小的地方,地震后,这里残留着震后痕迹。加之雨下个不停,山体滑坡,此刻,这里的半边路仍旧是被大大小小的和泥土覆盖着。另外半边路也时常被牵连。发生堵塞现象。

  当天,我们就到了儿子的学校。报到,办手续,一气呵成。 第二天,大雨滂沱。老公沾沾自喜的夸耀着说,早到多好。要不然。我看出料事如神,未卜先知这样的帽子,他戴着刚合适。你就臭美一会儿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