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着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执着的名人名言

2017-05-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执着的名人名言

  ●舞台梦,他很执着地存在与我的身体里,就像这原本就是我的宿命。 ----李易峰《壹刻》

  ●你执着于铲除妖魔,却始终不肯去了解妖魔。须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啊。 ----闲卿《仙剑奇侠传6》

  ●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强颜欢笑,有一点累,有一点灰,有一点点执着,全世界不懂都无所谓,对错也无所谓。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信乐团《海阔天空》

  ●遥星,闪烁光芒,正如你,带我走出彷徨,往前,一片空旷,只属于我的天堂。
远方,是你我的方向,以为爱,有无穷能量,旅途,却是我独自走,每一天,总能沉入回忆
若星消失在世界尽头,夜路是我一个人走,不再彷徨失措,因为有你陪我,无所畏惧,因爱指引我前进。
清晨,总想着你的脸,黑夜,总是无声降临,转角,会不会遇见你,距离,也是一种美丽
若星消失在世界尽头,你是我的独家记忆,十指紧扣的双手,无声消逝的温度,曾经执着的方向,
风中残留的余温,若我放弃我所有,来世再爱你

  ●她说,你喜欢XXX吗?
我心念,有很多人和我告白过,可没有一个和他一样,执着。也许年少的我不了解什么是爱,可当有一个人那么露骨的爱你。我能不感动吗?
我说,差不多

  ●不要以为纪以宁这样平日里看起来像小绵羊般咩咩叫的人没有执着心,要知道,一个看不完《社会的体系》这种大部头哲学书就睡不着觉、被老公强行抱上床之后还会半夜三更爬去书房继续打手电筒K书的不明生物,一旦执着起来,杀伤力是很惊悚的。 ----易小诚《黑白》(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多少人在这世上能将灵魂荡涤得如初生般清澈?或许只有那最执着,最专一,最单纯的心能告诉你。总是想要“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美好幻想,可曾想过自己有没有改变本心,故人的心是否易变无常;总是想有“鸳鸯小字,犹记手生疏”的甜蜜记忆,可曾想过自己当时的情愫是否忘记,故人的情是否重新;总是想有柏拉图式的圣洁,可曾想过自己与他是否有纳兰那难以逾越的痴情

  ●1.若太过执着追寻虚幻之影
今日也不过是颗一味寻找遁离这混世之路的孤独之星
若这条路永无尽头 此刻便再无等待的理由
平静地舍弃朽烂如斯之今日 从头来过
2.梦终于醒来 双目沐浴于光芒中
泪如花舞 悄然落下
就算扬散为任人践踏的尘埃
若是再开 是否就能成为绚烂于你心田的那片粉樱?
3.请带去吧
带去那寄于迷梦与现世中的祈愿之花
悬挂在夜空中寂寞地辉耀的这轮朦胧之月啊 ----初音未来《胧月》

  ●我想我怀念的,定是那美好而又懵懂,灿烂又颓然,高傲又自卑的时光,那包含了我太多的希望,太多的努力,太多孤独的独白,太多美好的相处时光,以及你一而再的伤。而不是你!
我想我心疼的,定是我那当初为爱可以付出一切的真心和义无反顾,心疼这么多年执着的自己,隐藏的情绪自己。如果不能,那么就远远的离开,给时间以时间,让过去成为过去。
我想我期待的,定是与现在相伴的人一起,在未来的日子的平静与从容,是苦是甜,都是已无他人相关。
生活给予我什么,我便承受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执着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