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受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受伤

2017-05-26 作者:秋色正浓 来源:秋色正浓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受伤

   你最近总说我太狠心了,动不动就删除你。可你从没深想过我的心又是因何而狠的。若你真如你所说的那么深爱我,何以我会越来越不快乐呢?何以对你的失望越来越多呢?若你真如你所说的那样深爱着我,又怎会指责我狠心呢?又怎会让我总想着要删除你呢?

   我只是想要一份独一无二专属我的爱情,难道也有错吗?我只不想让自己总是受伤,这也是错吗?难道,爱你就是我该失去快乐的理由吗?不!爱你的心其实依旧在,只是我必须先保护好这颗心,若这颗心总是要承受你无意的伤害,我又用什么来装载对你的爱呢?若我的心总是因为你而不快乐,那我又如何去容纳你所谓的爱呢?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说爱一个人就会觉得他什么都好。没错!爱是这样的!但你不知道爱一个人就要让他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只有年轻快乐的心才能装满爱。你总是在不经意中划伤我爱你的那一颗心,让我心中对你的爱顺着伤口流走。一颗已经满是伤口的心,哪里会狠呢?

   删除你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心再受伤,不想让心里对你的爱流尽。若是不对你狠心,难道你要我总是心痛吗?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总是受伤,在没有让你伤得死心之前删除你,至少我心中仍能残留部分爱情,至少我会仍相信爱情美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