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启航

2016-07-12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启航

  2016年7月11日10时许,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大部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三下乡基地雅塘中心小学。

  同学们在出发前一天的10日当晚就已经将三下乡的所需物品准备完毕。11日早上8点40分,同学们就已经在约定好的地方集合完毕。在不漫长的等待过后,班车缓缓驶入校园。在队员们的互相帮助下,所有的行李都有条不紊地安置在车上。(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在从湛江到雅塘的一个多小时车程中,有些同学因为晕车而感到身体不适,但都支撑过来了。不管怎样,路在前方,我们还是需要继续前行。

  最后,同学们终于安全到达了雅塘中心小学。未来的十天“阳光”都将在这里生活和支教。在这段时光里会发生什么,会有怎样的邂逅,一切还不得而知,但我们相信,一切即将发生的都会是美好的。

  李期豪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