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心空虚的人,才害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心空虚的人,才害怕

2017-06-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心空虚的人,才害怕

  文/黄小平

  他经常会产生一种无端的恐惧。因受恐惧的折磨,他痛苦极了。

  一次,他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听了他的介绍后,在纸上写下了一个“怕”字,然后又在“怕”字的旁边写下了一个“心”字和一个“白”字,说,“怕”是由“心”字和“白”字构成,什么人才会“怕”、才会恐惧呢?就是那些内“心”一片空“白”的人,即内心空虚之人。 wWw.wenzhangba.cOm

  心理医生说,一个人怎样才不会害怕、不会恐惧呢?当他懂得不断地用学习、工作、事业理想信念和爱来填充自己的内心,去驱走内心的空虚,让自己充实起来,做一个充实的人,就不会产生那种无端的恐惧和害怕了。(《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