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前一步,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前一步,是幸福

2017-06-09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主动了,被拒绝了怎么办?”

  这是朋友大朋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

往前一步,是幸福

  大朋长得高高帅帅的,但是不爱言谈,二十五六岁的人了,由于只谈过一次恋爱,而且第一次是初中时代,女孩先追的他。

  所以,面对有喜欢或者看上眼的女孩,他总是像买到了一些可爱的糖果舍不得吃到嘴里,而是远远地看着。

  我说,时机成熟了,你情她愿的,喜欢你表白呗,还要一个女孩子先表达!难道她就不担心被你拒绝?

  渡边淳一说过,爱情里,男人生来就是被拒绝的,就好比数以亿计的小蝌蚪被拒之门外一样。

  然后,我就看到大朋刚开始跟一个女孩聊得特别火热,从早到晚微信各种聊天说地,时不时哈哈大笑,一周、两周、三周过去了,一直到无话可说,但是他们的关系并没有更进一步,作为男生,他在观望,作为女生,她在等待。(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之后,她发现了他的无聊,他发现了她的不耐烦。

  最后,本来一段良好的开始,很不幸地在娘胎提前流产。

  突然想起主持人孟非唱过的一首歌《往前一步》“。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在纷纷扰扰之间我明亮了双目,找能与我相爱的人一起到老。……”

  男孩们,千万不要自以为,你的才华或者帅气已经让一个女孩为你癫狂到非你不嫁了。

  女孩们,你很快接受一个心爱男人的爱,并不会让人觉得你随便,反而会让他觉得你们是一见钟情

  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在爱情里,没有所谓的谁先开口了,就占了恋爱的劣势。有情人,才能终成眷属。

  她(他)会在原地等你,要靠近,要幸福,请大胆往前迈出那一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前一步,是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