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性依然可以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性依然可以恋?

2017-06-13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性依然可以恋?

  昨日,卢森堡首相贝泰尔来华访问,同时带着他的先生。所以第一夫人团里首次出现了帅哥的身影。为此,引来人的热议。

  在卢森堡这个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有着如此的开放和自由。国家首相居然就是同性恋。

  同性恋的话题已经不再陌生了,而且同性恋的比例越来越多了,因为很多的异性恋越来越多的伤了很多人的心吗?还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情结或者心理呢?结果不得而知。

  至少在中国,还没有通过同性恋婚姻法。所以很多人还是有这个更多的顾忌和忧虑,即使已经通过了,将会引来另一批人的担忧。所以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评说这件事的好与坏。

  同在昨天,同事刚好说起负责给她家做窗户的工人,听说同事的老公是大夫,于是眼含热泪的和他们咨询了一件事情。关于这位工人的曾经女儿,如今孩子快4岁了,在孩子3岁前都是女孩,家里也是按照女儿来抚养的。可如今孩子越来越多的表现了男性特征。开始长了阴茎和睾丸。家里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染色体,说孩子现在染色体为男性。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如今又摊上这个事情,家里人真的是急坏了。最主要的是担心孩子难过,所以问问同事的老公哪里做手术比较好。同事和我们说,本来还想和他讲讲价的想法马上消失了。不知道该面对多少次的手术才能成功呢?也不知道对那个孩子和家庭将带来多大的痛苦和负担呢。想想都让人非常难过。 www.wenzhangba.com

  与其让孩子和家里都遭受如此大的苦难,我说那为啥非要去做这个手术呢?同事说,那到底让孩子当男孩还是女孩呢?去洗澡的时候到底去男还是女洗澡池呢?将来结婚娶女还是嫁男呢?一定又会影响生育吧?

  同性都可以这样高调的恋了?又何必把自己的性别看着这么重要呢?男也好,女也罢,遇到喜欢的就恋呗。既然体内的染色体已经遭遇变异,是不是应该不再抗争?或许这样对于那个孩子的命运才会更加轻松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性依然可以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