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翠叶集(植物篇1-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翠叶集(植物篇1-5)

2017-06-1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植物篇

  1。树,越想长高,越要把根扎深。

翠叶集(植物篇1-5)

  2。风雨过后,满地落红,有人想着林黛玉的《葬花词》,默默哀叹;有的启动快门,兴奋地捕捉姹紫嫣红。只有园丁,静静地清扫,还忍不住念叨:既然下来了,就做大地的养料吧。

  3.一场倒春寒的考验,让一些花,慌不择路扑向泥土,想去寻找温暖。(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4.春天的风,能吹开百花,但唤不来菊花,更寻不到腊梅的踪迹。不是春暖,就必定花开。

  5.花,有绿叶衬托更美;没有绿叶陪衬,却更独具一格,就像玉兰花淡雅,木棉花热烈。凡事不必在乎,随其自然即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