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尚我先行一分队实践活动前期讨论会议圆满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尚我先行一分队实践活动前期讨论会议圆满召开

2017-06-2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尚我先行一分队实践活动前期讨论会议圆满召开

  结合时政热点,基于大学生预备党员的身份,食尚我先行一分队本次实践活动,以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为契机,确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7年6月23日晚九点,食尚我先行一分队于杏苑食堂召开了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讨论会议。

  首先,团队队长针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基本内 容,并对活动策划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详解,而后明确了团队成员的分工情况。随后,队员们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讨论中,并根据自身的实践活动经验及对活动地点的了解,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力争共同把实践活动做到最好。整个讨论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出身为预备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最后,本次会议在团队副队长的总结下圆满结束。(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讨论会确定具体的实施流程,明确了人员分工,强调了出行纪律。同时,团队成员之间的讨论让全体人员对本次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够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调研和宣传工作,为迎接和宣传党的十九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