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企盼,不如过好当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空企盼,不如过好当下

2017-06-26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差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段时间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虽说有孩子爷爷奶奶帮忙,可心理上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没了主心骨的感觉。一遇到事情就想,要是孩子他爸爸在家就好了,他一定会有办法,事情一定就会好多了。自己很多时候都不想操心什么,只一心希望时间过得快些,希望他早点回来,而自己的心里更多的得过且过。

  但是他回来就会一切那么理想吗?一定不会。与其这样,不如好好的过好当下,不去企盼未来,不去为那些未知而颓废了现在。必须好好的活在当下。

空企盼,不如过好当下

  孩子们喜欢我的陪伴。喜欢我做给他们的美食。女儿喜欢甜甜的腻在我怀里。大儿子也喜欢我陪着他。(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买一条鱼,烤鱼给他们吃,女儿特喜欢吃鱼。买几只鸡翅,烤鸡翅给他们吃,儿子特喜欢吃我烤的鸡翅。烤几块饼干,烤几只蛋糕,烤几条面包,享受儿子女儿和我一起为那些胚子成型的过程。虽然烤出来的点心不是多么好吃,用儿子的话说“不好吃,也不难吃,反正能吃”,但是就是比在外面买回来的吃得香,吃得开心。看着他们争着吃的样子,心里觉得很温暖,觉得我们都很幸福。孩子们给了我很多的动力,给了我很多的信心,让我更好的完善自己。

  为了让小女儿睡的早些,晚上有时候我俩会玩“停电了”的游戏。九点以后,我就会把我卧室的灯关掉,因为“停电了”,所以要好好睡觉。晚上用手机听故事,也不能听得太晚,因为手机晚上会飞走,第二天才会飞回来。小女儿总是很配合,虽然看见我把手机藏在哪里了,也不会坚持去找,只是和我一起等着第二天手机飞回来。

  每天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每天我们都有很多的开心,很多的幸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面对我们美好生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