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途偶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途偶悟

2017-06-2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

  登上高峰,有两种选择:或者坐缆车,或者步行攀登,各自依具体情况作决定。

旅途偶悟

  当大家都登上高峰,相遇之时,坐缆车的人说:我付出了金钱;步行的人说:我付出了辛苦。但没有人说:我赢得了时间;我多看了沿途的风景

  人啊,很多时候,首先想要表达的,往往是自己的付出,那怕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二)

  坐在游览车上,美丽的风景快速往后退去。除了小孩,所有人都懂得,运动是相对的,风景后退得快,只因自己走得急。

  但婉惜、抱怨都是针对风景。

  其实,下车即能留住风景,走跟即能多看风景,但很多时侯,人总是贪心,既想舒适,又想多游玩。于是,总有些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途偶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