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扬帆,筑梦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扬帆,筑梦起航

2016-07-11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扬帆,筑梦起航

  2016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39名学子志愿组成“创梦”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遂溪县山内黄镜秋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多项“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早上8点,39名学子整装待发,用蓬勃朝阳的心情来到山内黄镜秋小学。刚一下车,成员们就感受到了当地淳朴的气息和小学生们热烈的欢迎,由于是星期天,小学生的人数并不多,然而成员们也被小学生们渴求知识的眼神感动。(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成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对所住的宿舍进行了大扫除,虽然又脏又累,但成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干净的宿舍,也有劳动过后的充实。下午,实践队队长和几位副队长对支教组、文艺组、新闻组、调研组、宣传组、后勤组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分配,而各成员积极配合队长、组长的工作,对为期10天的三下乡也有了一个充实而饱满的计划。

  夜晚悄悄的来到了,忙碌了一天的成员们吃上了后勤组辛辛苦苦准备的香喷喷的晚餐。虽然大家的脸上都有着疲惫的神情,但在这一刻,所有的劳累都不翼而飞。大家也鼓足干劲,准备第二天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