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水芙蓉,清莲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水芙蓉,清莲出征

2017-07-03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水芙蓉,清莲出征

  为了深入调查党高压反腐下对于农村基层的影响的,清莲社会实践队于7月2日进行下乡以“倡廉风,扬正气”为主题的三下乡调研。

  清莲社会实践队以宁缺毋滥的原则,挑选了包括队长在内的十名精兵强将,组成了清莲社会实践队。在下乡之前,队长杨泽基向清莲实践队队员叮嘱了各类事项。在正式出发的当天,基本每一位队员都能够将需要用品准备齐全,而且在每一位队员脸上看到的是区别于阴沉天气的朝气蓬勃。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出发当天,清莲实践队员一起在体育馆的门口共举横幅,展实践队旗,高喊主题口号“倡廉风,扬正气。清莲社会实践队”,每一名队员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仿佛是一只握紧的拳头,狠狠的挥出将前进道路的阻碍通通扫光。

  在去调研地点的方式中,清莲实践队长经过了不同方式的比对,最终选择了以约顺风车的方式去调研地点。在途中队长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联系各车的副队长以确保每位队员的安全。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每一位队员都安全顺利的来到了调研地点:雷州市南田村,这也标志着清莲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工作正式开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