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2017-07-03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其实生活,除了工作,孩子,你还有你自己。无论何时,不能迷失了自己,没有了自我。那样对孩子,对家庭,对自己其实都是不公平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你只有是你自己的时候,你才能以更好的状态,以更好的姿态,有更饱满的热情来承担你的角色。

  所以累了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放个假。不要说“孩子离不开我”,不要说“工作离不开我”,不要说“我的家庭离不开我”,也许我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换言之,我们也不是机器,需要加油,需要保养,需要清理到一些陈旧,需要注入新的一些能量,然后我们才能更好的工作。

  前几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和大姐相约一起打乒乓球,一路上边听边哼唱着歌曲,可谓心情大好。暂且的做我自己,抛却一切的压力和烦恼。可以在闲暇的时间会会好姐妹好朋友放松放松紧张的心情。(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七一党员活动,本来还担心,是不是不去算了,因为怕影响照顾孩子,怕回家晚了,孩子会不适应。参加活动后,才发现不虚此行。单位组织去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当时想应该带孩子来看看,或者带孩子一起看看关于这段历史的电影。“落后就要挨打”是血的教训,所以要想国富民强,我们就要不断的努力拼搏。

  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累了就歇歇。约三五个朋友小坐,喝喝茶,唱唱歌,打打球,你是你自己,你有很多个角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