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备战校园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备战校园运动会

2017-07-02 作者:易晨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备战校园运动会

  4月9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第一运动场组织学院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训练。信控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此次训练,体育部部员维持现场秩序,教练员们积极地指导运动员们进行训练,为下周的校运会做充足的准备。

  下午四点,训练正式开始。在四点之前,工作人员已经站在指定位置,为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入场做指示。运动员和教练员入场后,首先,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运动员们根据各自所参加的项目进行不同的热身训练。比如长跑运动员的十圈热身跑,铅球运动员两圈热身跑之后的拉筋和做仰卧起坐。接下来,训练正式开始,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运动员们到达指定场地做专项训练,长跑短跑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跑步姿势和呼吸方法的训练,铅球运动员练习投掷铅球的方法,跳高跳远运动员则在改进自己的起跳和落地姿势。最后,在运动员的积极训练中,训练接近尾声,周末的训练结束。(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训练不仅为下周的校运会做充足准备,同时在如火如荼的训练中,运动员们享受到的快乐,领悟了体育的竞争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