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第十七届信控-体育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海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第十七届信控-体育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海选

2017-07-03 作者:陈江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第十七届信控-体育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海选

  3月19日,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信控-体育学院分赛区海选赛在信控学院报告厅A101举行。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化工学院学生会及环测学院学生会等联合承办。

  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有许多参赛选手到赛场进行试音。下午两点,评委及选手都准时到齐,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上台做开场陈词并介绍比赛规则,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表演时间,三位评委在选手演唱后立即根据其表现打分。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表演。有清唱的《我终于失去了你》,有自弹自唱的《斑马,斑马》,有反串的《新贵妃醉酒》,每位歌手都全力以赴地演唱,带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民谣、流行等各类音乐应有尽有,现场掌声不断。在选手全部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上台作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果将于日后以短信形式下发。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展现了矿大学子的风采,给了热爱音乐的同学们一个逐梦的机会,也丰富了矿大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矿大注入了更多青春的活力,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