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复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复赛

2017-07-03 作者:刘烁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复赛

  3月25日,由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环测学院、管理学院四个学院联合承办的“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复赛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许多学生慕名而来,观看进入复赛的选手的精彩表演。

  下午18:40,比赛在一段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对各位到场的评委及观众表示感谢,然后他对此次复赛的比赛模式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他们自信满满,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有的选手高亢嘹亮的声音让观众心情澎湃,有的选手宁静而深情的演唱令观众感动不已,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使观众席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wwW.wenzhangba.Com

  据悉,此次复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两人一组共同完成一首歌,评委对每一名选手进行打分,排名前10名的选手直接晋级,排名在最后10名选手淘汰。除去晋级和淘汰选手,剩余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每人演唱一首,评委再次打分,取第一轮得分和第二轮得分平均分为最终得分,最终得分排名前5名选手晋级。晋级的选手将在4月8日的决赛上一决高下。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比赛结束后,焦青同学说:“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让我见识到了我们矿大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类似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显示自己的舞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