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谁能消灭一滴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谁能消灭一滴水

2017-07-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谁能消灭一滴水

  文/黄小平

  没有什么比水更软弱可欺的了。把水放在方形的容器里,它便成了方形;把水放在圆形的容器里,它便成了圆形;把水放在不规则的容器里,它便成了不规则的了。

  没有什么比水更逆来顺受的了。把水搁在常温里,它是液态;把水温降至摄氏零度以下,它是固态;把水温升至摄氏一百度,它是气态。

  水,你可以任意改变它,折腾它,但你却无法消灭它。(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把一滴水泼进火里,“嗞”的一声,水瞬间就消失了,但你消灭它了吗?没有!它化作了气态,升腾在空中。你把一滴水泼进土里,水瞬间就不见了,但你消灭它了吗?没有!它渗透进了土里,储存起来。

  不断地调整自己、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也许,这正是你无法消灭一滴水的真正原因。

  你可以改变一滴水,但没有谁能消灭一滴水。(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