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自一人,风生水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独自一人,风生水起

2017-07-0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独自一人,风生水起

  独自一人,风生水起

  梅莉

  菲菲一定后悔自己的作。在她多次指责先生挣不到钱、没有上进心,俩人感情已经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她还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有一天,竟然当着公婆的面,摔了锅砸了碗。然后,一向老实内向的他就搬出去住了,还单方面申请离婚,再也不肯回来。

  强势惯了的菲菲没想到会造成如今无法挽回的后果,她低过头,服过软,希望他回来。然而,男人的心不是伤不得,而是最痛的地方你不能碰,那就是你不能嫌他没用。

  他不仅不回来了,还很快就有了同居的伙伴,这让菲菲感到震惊。菲菲后来扪心自问,对于从小生活安逸的他来说,逼他勇挑重担升职赚钱,在他看来不亚于下地狱。

  而菲菲不同,大学一毕业,作为独生子女的她就扛起养家的重任,因为母亲有病,医药费高得惊人,菲菲对金钱的渴望是毫不掩饰的。

  离婚后的菲菲压力很大,因为在这座城市她没有房子,所以连孩子都狠心没要,而是给了前夫。房子是先生的婚前财产,没她的份,她搬了出去,租房是很大一笔开销。

  菲菲立了一个目标,就是再嫁一次,而且这次嫁得一定要比第一次好。有人说,女人第一次结婚会嫁给爱情,第二次结婚则嫁给金钱。菲菲明显也想走捷径,所有的相亲对象均指向有钱人。(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帮她介绍的人很多,见过自己开诊所的牙医,可惜牙医早早谢顶;见过收入不菲的律师,律师请吃饭也与她AA制;还见过商人,第一次见面就招呼她,“来来来,美女,坐到我身边来,再靠近一点。”她拔腿走掉。

  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随时准备艳遇高富帅的菲菲,不久就失望了。她开始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并利用业余时间充电读研,又跳槽到一家美企,没日没夜地加班。

  情场失意,職场得意,很快,她就升职加薪,薪水比之前翻了几倍。她把父母从外地接过来,退休的父亲又接了个保安的活干着,母亲的病情也渐渐稳定。

  上次我遇见她,她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变了,神采奕奕。我问她,可找到合适的有钱人了?她说,“没呢,随缘吧,不求富贵,只求找一个有上进心、能一起奋斗、三观合拍的人过一生。”

  历尽千帆,菲菲终于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前天,看她发了一条朋友圈:“你很棒,单枪匹马,仗剑天涯,独自一人,风生水起。好姑娘,光阴慈悲,定会厚待。”我真心实意地为她点了个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