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登讲台,共来手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登讲台,共来手工

2017-07-04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登讲台,共来手工

  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我上午上了二年级的数学课,下午上了三年级的手工课。上二年级手工课的时候,在刚开始,我出了一些他们熟悉的加减乘除,他们兴致很高。同学们都积极举手上讲台做题,甚至当他们举手我却没有叫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会不开心。他们对学过的计算掌握得挺不错的,出的题基本全部都对。所以我想着给他们提前教一下小数运算,他们听得很懵逼,也许是提前教,他们还小,听不懂。甚至到后面很多人都直接不听了,东看看西望望。想着这样下去不行,他们丝毫都听不进去。我便转成教他们熟悉的应用题,他们又继续认真听课了。兴趣真是个好东西呢。(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兴趣的作用在下午的手工课更加突出。我和我的一个伙伴两个人一起教折纸。他们的热情很高。全程都很认真地听,很认真地学,有不懂的地方也马上问,他们还很有礼貌,教了他们不懂的地方他们会说谢谢。很喜欢这些三年级的学生呢。很听话又有礼貌,该安静的时候他们会安静下来,该活跃的时候他们很活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