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站在讲台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站在讲台上

2016-07-14 作者:杨伟杰 来源:杨伟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站在讲台上

  经过一夜暴雨的洗刷,天空显得格外的蓝,空气显得格外的清新,人也感觉精神满满的。

  今天早上的第三节课,是我的第一堂课。我教的是六年级的安全知识教育。虽然我前一天已经准备了一整天,但是想到要站到讲台上,我的心便嘭嘭乱跳的。可当我刚站到讲台,喊了句“上课”。同学们都齐刷刷地站起来说:“老师好!”我的心顿时有种莫名的感觉。我给他们讲解地震的成因,地震的前兆,地震时应采取的措施,以及具体到在家里,公众场合和野外遇到地震时我们该怎么办。还有我们万一被地震时倒塌的房屋掩埋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我对自己讲课的质量挺满意的,相信这安全措施可以让他们收益。在讲完地震知识后,还有10多分钟。我让他们了解下,他们上到初中即将要学到的新课程。这样主要是为了激起他们的兴趣,让他们在初中学习的时候能更有动力。(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明天还有一节自然科学课,我相信明天的课会更有趣!

  (撰稿/杨伟杰)

  CP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站在讲台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