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简绍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今天天气好好啊!超级大的一个太阳,嗯,黑了肯定不止一圈。但是收获满满的,好开心

  今天一早,我们调研组为了做更多的问卷,决定先到附近的步行街去做问卷。到了步行街,一眼望去,人呢?人呢?可能是太早了那里并没有太多的人,有的也只是匆匆忙忙赶去上班的人。然后我就尽量找那些看起来不那么赶的,一开始真的被超级多人拒绝的,不过他们真的好有礼貌呀!后来,人渐渐开始多,我就蹲在一个路口那里,守株待兔!看见目标来了就赶紧上,陆陆续续的两个小时下来收获也挺大的。

  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我们赶紧坐车去泉庄街道,希望能赶上那里的学生放学。来到了泉庄街道后,我马上去找附近的学校。一路上真的好晒好晒,看见有学生出来就往那个方向走,最后我找到了湛江市第四中学。虽然好晒好热,但还是有好多学生愿意停下来帮忙填写问卷,那我晒黑点也值得了哈哈。后来我的组长大大也赶来了,那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但她一直在学校门口坚守着,舍不得走。四中的孩子啊,遇上我的组长大大你们就谁都别想逃了,不过很谢谢你们!我们一直待到下午一点多才回大本营。 www.wenzhangBA.com

  吃完饭没多久我们就回学校了,休息了一会,整理了一下问卷。五点的时候附中的学生放学,我们就抓住机会逮住他们。嘻嘻嘻,他们都很乐意而且很认真,让我充满干劲。

  回到宿舍已经7点。好累,却也好充实。小伙伴们咱们明天继续加油,把问卷都干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