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高俪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今天是下乡的第三天,我们今天派发的问卷就是我们重新改良的新问卷,为了提高我们的效率,经过我们组长与队长商量决定,我们先不跟大部队的步伐,中午再跟他们汇合。由于我们学校附近的中小学比较多,我们一致决定在寸金公园,步行街、老街、校内等地分发问卷。

  我们先沿着学校门前的街道往下走,途中遇到了几个家长,我都一一上前询问,他们都很乐意跟我们讨论问题,向我们发表意见及其看法,做了好几份很有质量的问卷。接着我们进去了步行街,时间还比较早,人还不是很多,有零星几个小学生在嬉戏,我们上前给他们分发了问卷,都填得很认真,不懂的还会询问我们问题。后来我自己走到了新华书店门口那边,很多学生都去书店看书或者买书,我就给他们分发问卷,大部分学生都愿意填写,还有一些在等孩子的家长,也帮忙填写了几份,到了十点多就去大本营集合。中午吃完饭休息一下后,我们回到了校内统计数据,到了四点多的时候就去附中门口分发问卷,一直到了六点,基本没有学生我们就收队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效率比较高,一共填写问卷250多份,多数家长都比较配合我们工作,不会很抵触我们,让我们重拾信心感觉越干越有劲儿。最后,想说一句,调研组的小伙伴们,Fight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