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与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吃与行

2017-07-05 04:54:30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与行

  2017年7月2号中午,安排好宿舍的队员们开始了外出觅食以及熟悉村路。许多热心的村民给队伍指路或带路,让队员们少走了许多弯路!

  首先,队员们分成两小组,去购买调味料和熟悉村里的基本情况。出了校门,经过询问一位本地小店老板,得知:菜市场已经关门了,只能去几间店铺买相应的物品。在老板的引路下,队员们顺利地买到了煮菜的调味料。另一边,小组队员们也基本熟悉知道了村里的情况,比如村里有1000多户人家,4000多个居民。村民的住房,大多是具有历史年代的老房子,只有一个小学。部分村民还出海打鱼谋生,但村里80%为老年人。(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到村民们热情相待,队员们心里的那份焦灼终于放下了,替而代之的是温暖灿烂的笑容

  撰稿人汪文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与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