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学生初次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学生初次见面

2017-07-06 作者:容梓诺 来源:容梓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学生初次见面

  与学生初次见面

  2017年7月5日,报名实践班的学生开始正式上课。开课第一天我们都格外注意,起来也很早。但洗漱完发现学生已经陆续来到学校,都在门口候着我们。接着举行队伍的开班仪才早上8点,太阳已经很猛了,跟湛江没什么区别。看着所有学生在升旗台前一列列站好听会,头上脸颊全是汗,甚至有些学生衣服都被汗水弄湿了。看着很是心疼,所以我们把会议每一项流程都排的很紧凑,让学生能早些上课室擦汗乘凉。

  会议结束,我们班主任把学生带到各自的课室,与小老师一起进行自我介绍和课堂简介。初步认识下来,这些孩子并不难搞,还是很可爱的,所以不会担心说会扰乱课堂。接着我们采取自愿原则开始选班干,本来想着是小朋友害羞,不会有人主动竞选,我甚至把鼓励他们竞选的话语都背下来了。看来我真的是杞人忧天,小朋友争着上黑板留下自己的名字,他们当中有些可能根本不知道班长是做什么的,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什么都想要尝试一下,这是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第一节课最后一项任务就是填写他们的公选课志愿,包括兴趣和艺术课堂。本人教的是音乐,没想到经过人数统计,最多学生选的是音乐课。看见自己的课有那么多小朋友喜欢,俨然有一种成就感。接下来这八天我也会认真备课,不让孩子们失望,与他们一起开心地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学生初次见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