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黄卓博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黄卓博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 黄卓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黄卓博心得

  今天星辰实践队依旧在泉庄街道人民社区为这边的住户提供义务维修服务。在炎热的太阳下出发,又在满天的乌云下收队回家,今天的天气使得今天的状况和收获比昨天大雨中的维修工作要好了许多。

  今天碰到了一位十分热情的阿伯,尽管他那台十年前的电脑的维修进程十分复杂、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我们的队员们还是尽心尽力,为这位阿伯修好了电脑。而热情的阿伯为我们准备了水和小吃,尽管我们不断推拖,但依然盛情难却。这样子的经历使得我们感受到了泉庄街道这边的居民们身上洋溢着的热情,以及他们善良朴素的品质。(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社区义务维修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看着这支队伍的精力越来越旺盛、气氛越来越活跃、维修效果越来越好,身为这个队伍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高兴并且越来越喜欢这个集体,我个人也在这个集体中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东西。明天又将去到一个新的地方,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珍惜短暂而宝贵的时光,使自己取得足够的进步

  黄卓博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