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2017-07-07 09:31:19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杨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随着时光的飞逝,今天迎来了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也意味着我们的活动接近了尾声。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康顺大厦北苑小区,虽然是最后一天,我们依然不怠慢,热情不减,早早的我们的小伙伴们就来到了东大门,然后一起坐公交赶往目的地,今天的天气风和日丽,来修电脑的也比较多,一天下来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最后一张大合照结束了我们的三下乡,给我们的三下乡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想想这几天我们曾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想想这几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所修的每一台电脑,所遇到的每一个人,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都将成为我们难忘美好一次经历,尽管三下乡确实是有点累,但三下乡本来就不是去玩的,对于那些抱着玩玩的心态去三下乡的同学,我觉得是浪费了一次好好学习的机会。我觉得我们我们应该珍惜它,用心对待。

  这几天我们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遇上下雨天,这给我们活动的顺利开展带来了不少麻烦,如搬运物资,场地的安排,用电等问题。但最后经过沟通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我们从困难中磨练,从中成长。(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在这短短五天时间里我们得到很多,如团队合作的精神,收获了友谊,发现自身的不足,工作的经验,学会与人沟通等等,我们没有虚度这五天,我们一直在用心做事,践行着“电脑爱好无极限,真诚服务你我他”的精神。

  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获得了很多的快乐,也拉近了我们队员之间的关系,更让我深刻的理解到了责任与团队;这些收获让我明白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经历就是成长,我们要在实践中收获成长。虽然三下乡今天活动今天正式结束,但我们的工作还没结束,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地去完成它,给三下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