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舍

2017-07-05 作者:刁凌峰 来源:刁凌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舍

  不知不觉,下乡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今天天气依旧晴朗,队员们都满怀热情,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签到, 再一同乘坐公交车来到实践地点,大家的时间观念都大有改善,也更加团结一心,因此实践的进程也大大加快。

  今天的实践地点是南苑小区,小区外的人流量较多,在路上就有行人询问我们弄什么活动,我们认真地为他们解答并告诉他们维修的地点。在小区领导的支持下,很快布置好实践地点,小区居民也注意到我们的义务维修,纷纷前来和我们沟通交流。我们不仅有定点帮助维修,还能提供上门维修的服务,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居民,其中更是维修了一位居民的三台电脑,她也慷慨的拿来水果与我们分享。对于我来说,今天最大的挑战还是为队员订购午餐,在实践地点周边寻找合适的餐厅,再与商家谈好价格,由于我们有经费要求,商家需要成本,所以比较难达成一致,也就是这样,一家一家地寻找,直到十一点多了,也还没有确定下来,最终也是和队员再次沟通,在一家最为理想的餐厅成功订餐,并为队员带回了午餐。这个经历也让我懂得做事除了埋头苦干之外,还要懂得积极沟通。(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实践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已渐渐产生不舍之情,期待明天与你们的相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