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我们下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夏天,我们下乡了

2017-07-09 02:09:43 作者:qiany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天,我们下乡了

  七月八号早上,等到学生们开完散学礼,我们便开始了开班仪式,但是回来的学生比我们预算的少,回来的学生肯定是对我们将要传授的知识充满兴趣。之后我们便一起搞好教室和操场的卫生,同时和他们闲聊了一下。下午回来的学生有许多慕名前来报名的,也有一些是来凑热闹的,在接待学生的过程中,我问了大多数学生为什么想回来上课,其中大部分都说在家里没事干、很无聊,而有一小部分说在家学习不了,在学校才能静下来学习,还有一些是来看看我们上课跟他们的老师上课有什么不一样。希望我们能带给他们一些惊喜和新的知识、新观念!(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接着,我们开始介绍队伍,经过简单的介绍,学生们有了粗略的了解。然后,我们便自我介绍,接着学生们也自我介绍了,其中留给我最深印象便坐在最后那位学生,因为他迟到了三分钟,我便把他安排在后面,我也坐在他旁边,我们便开始了闲聊,慢慢地我们像老朋友那样聊,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第一天就可以融入他们的世界,对我接下来的教学非常有用。希望我能把我所学的知识能传授给他们。

  最后,他主动上台演唱一首歌曲,虽然其中有点跑调,但是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表现,至少他敢于站上台,并且是主动的,忘了说一下,他就叫祖栋,我希望他在干任何事都能主动点。真心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他们一起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