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我们都记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个夏天,我们都记得

2016-07-19 作者:刘付静娴 来源:刘付静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天,我们都记得

  吴川振文中心小学,那飘扬着的红旗,那阳光照射下的篮球架,那聚在校门唱歌的爷爷们,那孩子们满天飞扬的笑声,这些不言而喻的感动,这些情不自禁的笑颜,我们都记得。

  下乡的第八天,所有课程都将在今天结束,明天就是文艺汇演的彩排和排练。孩子们似乎明白了什么,发现了什么,总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变化。上课的他们格外认真和专注,即使是那些调皮的男生也不再那么的闹,我希望我不仅在课堂上教会他们一点东西,更希望在生活上也能对他们有一点点影响和改变。课间总能听到这样的问题:“老师,你们不留在这里吗?”“老师,你们还会回来看我们的吧?”“老师,我不想你们走,不走可以吗?”,此时的我没有说出离别的回答,只要还没分离,我们都要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沉淀更多快乐回忆。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开展三走活动,老师和孩子们都走出教室,跑到上奔跑的身影,球场上跳跃的身姿,草地上欢快的笑声。再多的小烦恼,再多的小摩擦,再多的小郁闷,都在欢笑与呐喊中消磨尽。你们,我们,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夏天,都会记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