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出发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出发第一天

2017-07-09 06:16:43 作者:岭师16计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出发第一天

  岭南师范学院“燃魂筑梦”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为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锻炼吃苦耐劳,发挥乐于奉献精神,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将到清远市阳山县大崀镇坑塘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7年7月8日早上,伴着湛江的夏天早上的丝丝凉意,燃魂筑梦队的队员们早早的就起床了,收拾好了各自的行李,带着行李到学校大运石集中,等待出发。(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待队长陈永良清点完人数,全体队员在体育馆门前拍了张大合照。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三下乡”活动,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后,全体队员上车,正式出发。

  经过9个半小时的车程,长达半小时曲折蜿蜒的山路,队伍终于到达坑塘希望小学。在简单的休整之后,一行人到达三楼享用坑塘希望小学校长邝竟成为我们准备的丰富的晚餐。

  晚餐结束后,队员们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全体队员到教室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队长简单的总结了一下今天到校的情况,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安全,工作分配问题,生活起居问题。此外,校长还给我们交代了一些蚊虫叮咬,校园安全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出发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