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齐乐同欢笑共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师生齐乐同欢笑共成长

2016-08-09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三下乡第三天,师生们之间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老师在课堂上该严肃时就要严肃,课后活动中老师也可以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趣味运动会,师生们的乐园。

  今天早上八点半,队员们就开始筹备趣味运动会所需要的东西,我负责的项目是“记忆大师”,我从教室搬来了两张桌子和两张凳子,作为“记忆大师”的报名点。游戏一开始面前便聚集了许多学生,为了方便维持场面秩序,我们把学生分成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项目分三个环节:初赛、复赛、决赛。通过激烈又残酷的竞赛,学生们的记忆力和集中度有了明显的提高。在游戏过程中学会了如何高速有效地进行记忆。最让老师感动欣慰的是莫文松同学,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时候,他并没有通过挑战,但是他不但没有气馁,而且坚持挑战、越战越勇。并且在决赛环节中以2"5的成绩取得第一名的佳绩!此外,还有一名女同学,一直在老师旁边主动协助老师,毫无怨言,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赞赏。通过这次活动的策划,我们老师也收获了不少。能力的提高,比如说材料的准备和比赛规则的制定等等我们从不会到会;师生情谊的加深,学生们都记得我是李老师,知道我最喜欢出红色的扑克牌考他们的记忆力 。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师生齐乐同欢笑共成长

  总的来说,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都有了成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享受到了乐趣,而且提高了能力。在以后的人生中,这将永远值得我们回味,因为它是唯一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